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常德这家蛋糕店的隔夜面包免费送
常德这家蛋糕店的隔夜面包免费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16 点击:

最近常德有家面包店推出了免费赠送隔夜面包的活动,一时间在微信圈十分火爆。

记者来到这家面包店发现,店外确实有一个免费自取区,摆放着前一天生产的各种面包和蛋糕,接近二十个。采访期间,不时有路过的市民来挑选自己喜欢的面包。

市民:避免浪费,有时候赶时间,可以节约时间,拿起就可以吃。

店老板告诉记者,这些面包都是前一天没有卖完的,以往都是白白扔掉,觉得很可惜,所以就决定免费提供给消费者。考虑到摆放在店内,会有人不好意思来取,所以放在离人行道比较近的位置。

店老板 赵婕:我们的面包最佳的食用期还是当天,我们也只卖当天生产的面包。但是它的保质期还是有三天。所以,第二天的面包我们就想,可以免费提供给有需要的人。从另一个方面来说,也是我们对产品质量的自我监督。

武陵区食药监局副局长 彭鹏:一般来说经过高温烘焙的糕点,保质期一般是三到五天,在这期间食用都是安全的,只是口感上稍有差异。当然那些有密封包装,添加了防腐剂的,它的保质期会更长。

免费虽好,不过记者希望市民适量领取,把温暖留给更多人。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