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株洲中心医院职工认购3000余份贫困村民农副产品
株洲中心医院职工认购3000余份贫困村民农副产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17 点击:

活动现场。

爱心义买现场。

  15日,株洲市中心医院学术报告厅暖意浓浓,一场“情系板杉”爱心义买活动在此举行。启动仪式现场座无虚席, 来自临床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机关后勤的管理人员、离退休的老同志都早早赶到了义买现场,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购买爱心物资。

  实施精准扶贫,是党中央在新时期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去年10月,株洲市中心医院以市派驻板杉镇板杉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的身份,开启对板杉村为期3年的精准扶贫之路。

  院党委、院行政高度重视扶贫工作,院长蔡安烈,党委书记郭晓丹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帮扶工作,旨在从党建帮扶、产业帮扶、健康帮扶、文化帮扶、思想帮扶、消费帮扶、基础设施帮扶、脱贫任务帮扶等八个方面来帮助板杉村巩固脱贫工作。

  得知板杉村贫困村民一些农副产品滞销,让原本清贫的家庭雪上加霜。院党委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在一个多月前,帮扶工作队就开始对贫困村民的农副产品进行摸底。经过一个多月的农副产品摸底造册、产品包装设计、产品分装运输等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活动当天,由中心医院党员以及志愿者们精心包装的3000余份板杉村民提供的地地道道的农副产品被3000余名职工爱心认购,共计40余万元,让全院职工人人为扶贫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活动现场,处处弥漫着温暖的气息,很多职工主动认购多份,并表示能为贫困村民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十分的开心,同时希望他们能够早日脱贫。

  爱心义买活动从上午9点一直持续到下午6点,3000余份农副产品被采购一空,还有许多职工没有买到,他们纷纷前来,强烈表达认购的愿望,并在现场填写认购登记表。据统计,有近500人填写了认购登记表。院党委将再次组织板杉村农副产品货源,让大家的一番爱心得到传递。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