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湘欧快线 ”株洲—明斯克班列下周二首发 !
“湘欧快线 ”株洲—明斯克班列下周二首发 !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19 点击:

下周二 ,满载货物的株洲首列湘欧国际货运班列就将启运 ,开往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市 。

即将开通的 “湘欧快线 ”株洲—明斯克班列,将于株洲北站编组站的株洲中车物流专用线发出。

去年 9 月 29 日 ,株洲中车物流有限公司与湖南湘欧快线物流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合力建设 “湘欧快线 ”株洲国际物流服务平台 。

▲“湘欧快线:株洲-明斯克班列箱柜进场 通讯员供图

其中 ,株洲中车物流基地项目集装卸 、仓储 、配送 、电子商务、贸易 、增值服务等于一体,可为中车下属的株洲子公司及配套的供应商群体,乃至长株潭地区轨道交通、机械、汽车制造业等提供专业化的供应链物流服务,进一步促推我市轨道交通产业集群发展 ,为湖南商贸主动融入 “一带一路”增加一个重要的出口基地 。

市商务和粮食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首列湘欧班列运输的箱柜已经进场,正在做最后的筹备工作 。 “湘欧快线”株洲 -明斯克国际货运班列开通后,株洲的货物发往欧洲只需两周左右时间,比海运快了近三分之一,运输价格只有空运的 五分之一 。

根据计划,今年计划开行 “湘欧快线 ”株洲国际货运班列150 列 。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