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永州零陵区积极开展免费“两癌”筛查宣传活动
永州零陵区积极开展免费“两癌”筛查宣传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0 点击:

1月18日上午,永州零陵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织相关医务人员在该单位门口开展了关爱女性健康——“乳腺癌和宫颈癌”(简称“两癌”)免费筛查妇女常见病防治知识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材料并跟大家强调“两癌”筛查的重要性,为让每一位符合条件的适龄妇女真正享受到惠民政策。

活动现场。

  “两癌”作为危害女性健康的恶性肿瘤之一,是威胁广大妇女健康的两大“杀手”。随着现代女性生活方式、饮食习惯以及环境因素的变化,这为“两癌”的发病提供了温床。一些新的女性生理特点相应出现,其发病率不断上升,越来越受到全球的密切关注,“两癌”筛查变得尤为重要。

  为让每一位符合条件的适龄妇女真正享受到惠民政策,提高辖区妇女参加免费“两癌”筛查的参与度,零陵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宣传,在微信号公众平台、QQ群发送免费筛查通知、制作流程图方便体检的引导工作、在人口聚集处向适龄妇女宣传政策等方式,以此提高群众的知晓率,普及健康的生活理念,让广大妇女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更好地调动广大妇女参与免费“两癌”筛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目的。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