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常德澧县县领导看望百岁老人
常德澧县县领导看望百岁老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12 点击:

  重阳节来临之际,澧县县委书记彭孟雄,澧县县委副书记、澧县县长杨易,澧县县委副书记陈昌玉分别率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看望百岁老人周大和、肖竹英、陆经秀,代表党和政府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10月10日上午,彭孟雄一行来到百岁老人周大和家中,见到老人身心健康,表示十分高兴,在和老人亲切交谈中,他指出,您老的长寿不仅是一个家庭的福气,更是整个社会的福气,辛苦了一辈子,现在更应该得到社会、得到家庭的温暖,在晚年好好享受这天伦之乐。

  10月11日上午,杨易来到百岁老人肖竹家中进行看望,叮嘱家人要继续细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让老人晚年过得更加幸福。

  10月10日下午,陈昌玉前往雷公塔镇岑河村7组看望了百岁老人陆经秀,老人说话声音洪亮,思维清晰,爱说爱笑,精神很好,并在与老人亲切交谈说到打纸牌时,老人的健谈引得看望人员和亲友的一阵欢笑。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大力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为老龄人的晚年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据了解,目前全县13名百岁老人全部享受到了政府发放的长寿补助,至四季度开始每月人均达400元。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