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株洲荷塘区金山家园的业主和物业杠上了 物业员工也来讨说法
株洲荷塘区金山家园的业主和物业杠上了 物业员工也来讨说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8 点击:

就快到春节了

到处都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氛围

荷塘区金山家园的小区业主

却和小区物业公司“杠上了”

蹊跷的是

一些物业公司的员工也参与其中

这是怎么回事呢?

业主告诉记者,小区二期原本2012年要交房的,却直到现在都没有通过验收。虽然有部分业主已经入住了,但配套设施不全,加上物业服务不到位,导致欠物业费的业主很多。

业主说,为了逼他们交物业费和购买地下车位,物业公司竟将小区二期的道路挖断两个月了,这也严重影响小区的消防安全。

而物业公司的员工也反映,公司已经几个月没有给他们发工资了,时间最长的甚至达到了一年,希望物业公司能够尽快支付他们的血汗钱。

对此,小区顺天物业经理胡杨表示,物业挖断消防通道是为找漏水点。不过,物业收费的确困难,加上业委会代收了2017年的物业费,这才导致员工工资被拖欠。

小区业委会工作人员王慧颖承认,开发商顺天房产公司遗留问题太多,加上物业公司服务不到位,导致小区矛盾重重。他们是受社区和物业委托,代收的物业费。他们愿意在社区等部门的协调下,交出这笔费用。

市物业办工作人员罗学帮表示,开发商的遗留问题,不能作为业主不交物业费的依据。物业公司只能采取合法的手段催缴物业费,而不能挖断道路。

如果物业公司不愿意继续服务,或者业主不接受该物业公司,也必须按照相关规定,由物业公司向街道和社区提出书面报告,三个月之后才能退出小区。

通过协调,胡杨承诺,尽快支付员工工资,并请来了施工人员,将损坏的道路填平,消除了居民出行的隐患。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