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湖南省疾控中心第二党支部给85岁老人送去小年温暖
湖南省疾控中心第二党支部给85岁老人送去小年温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30 点击:

党员志愿者正在奶奶家中看望慰问。

  1月28号是北方的小年,省疾控中心第二党支部没忘记孤苦伶仃的毛奶奶,中午休息时间,支部书记刘秀英带领陈东洋、左家信、王非、胡冀4名青年党员前往退休困难职工毛仕芝家,陪毛奶奶过小年。

  党员们为毛奶奶送去了油、米、肉、饺子、面条、青菜等生活必需品,帮毛奶奶贴上春联、整理房间、打扫房屋,还帮毛奶奶洗了澡。王非给毛奶奶煮了热腾腾的饺子,清洗了厨具,整理了厨房。胡冀亲手喂毛奶奶吃饺子。大家欢声笑语,给毛奶奶冷清的家带去欢欢喜喜过小年的温暖。

  在帮毛仕芝整理物件时,党员们翻到了毛仕芝当年在湖南省卫生防疫站的工作证和工会会员证,毛仕芝讲了当年工作中的趣事,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爱单位爱岗位的职业教育。

  2018年,省疾控中心第二党支部建立“十元基金项目”,启动“暖心行动”,对退休困难职工毛仕芝长期帮扶。在帮扶毛仕芝的过程中,支部第一次逢年过节把一位非亲非故的老人放在了心上:胡冀、杨静玥、罗波第一次为老人洗澡;范翔第一次为老人剪脚趾甲;李帮锐第一次帮老人穿袜子;李轶、杨静玥、胡冀第一次给老人喂饭。所有志愿者第一次体会到了耄耋老人期待陪伴、孤独无助的心情。在与85岁高龄毛奶奶的接触中,党员们聆听省卫生防疫站的改革和变迁,接受爱国爱单位爱岗位爱家庭的教育。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