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永州市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启动 市民可一分钱乘公交
永州市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启动 市民可一分钱乘公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31 点击:

永州市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银联云闪付正式上线暨一分钱坐公交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市民扫码下载云闪付app。

  1月30日上午,记者从永州市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银联云闪付正式上线暨一分钱坐公交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了解到,2019年2月1日至3月31日每天,4月1日至5月31日每周一,市民下载云闪付app,在活动线路上使用银联二维码支付即可一分钱乘坐公交车,每位用户每活动日限享受2次优惠。

  永州市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银联云闪付项目暨一分钱坐公交活动,是永州公交落实“市民满意、员工满意、领导满意”发展使命的具体体现,是满足市民美好出行的重要内容,是永州市中心城区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通过云闪付一分钱坐公交“惠”让人民生活更美好。

  永州市公交公司作为一家市属中I型国有独资公益企业,现有公交车辆666台,运营公交线路38条,运营线路总长度475公里,年运营里程3400万公里,年客运量突破1.3亿人次。2018年,永州公交挤入全省公交行业第一方阵,在全省率先达到绿色公交全覆盖、首推公交“空乘式”服务;社会各界对永州公交满意度提升到90%以上。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