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公益行动 爱心企业购50万斤椪柑赠劳动者
公益行动 爱心企业购50万斤椪柑赠劳动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01 点击:

今年湘西椪柑遭遇滞销,很多市民听说之后都特意去买,就为了帮帮那里的农民。

椪柑

有一家爱心企业,一次性采购了50万斤椪柑,分发到长、株、潭等地,免费发放给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环卫工人,来感谢这些默默付出的劳动者。

椪柑

今年湘西椪柑大丰收,产量高达67万吨,比去年增产13%。一家爱心企业一口气买了50万斤,免费分给劳动者。

椪柑

在长株潭、常德、益阳,所有的城市劳动者都可以在近1000家“张新发”门店免费领取椪柑。

椪柑

皇爷食品市场总监 董洪纲表示,环卫工家里条件不是很好,所以现在过年了 ,企业就想把这些椪柑产品送给他们,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椪柑

完整节目视频 ,看这里 ↓ ↓ ↓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