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诚信建设万里行 辞退员工拖欠11万 法官执行终被追回!
诚信建设万里行 辞退员工拖欠11万 法官执行终被追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01 点击:

周铁刚在长沙市某工厂内工作了26年,可在2018年7月,单位在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就突然将他辞退。被辞退后,他发现单位从来都没有给他购买过社保。

之后,长沙市劳动争议仲裁委裁定,工厂需要支付周铁刚各项经济赔偿共计11万多元。可时至今日,该工厂依旧赖着不肯支付这笔钱。眼看年关临近,长沙市芙蓉区法院的执行法官们对该案展开了执行。

2018年9月26号,长沙市劳动争议仲裁委裁定,该工厂需支付周铁刚各项经济赔偿共计11万多元。拿到裁定结果后,周铁刚原本以为可以很快拿到这笔钱,可单位的态度却彻底寒了他的心。

诚信建设万里行

周铁刚家里条件不好,全家靠他一个人工作,现在马上要过年了,没有经济来源,原本打算拿着这个钱回家过年,但是到现在都没有着落。为了能要回这笔钱,周铁刚几乎隔三差五就会前往单位讨要。经过反复沟通后,单位终于同意支付这笔赔偿款。但是单位负责人表示,要想拿到这笔钱,就必须要先签订一个协议。

诚信建设万里行

无奈之下,1月22号,周铁刚向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今天一早,长沙市芙蓉区法院的执行法官,就直奔周铁刚曾经工作的工厂。

诚信建设万里行

长沙市芙蓉区法院执行局执行法官 李丁告诉记者,芙蓉区执行局已经依法向被执行人公司下发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并要求欠款工厂立即支付,可到现在都没有履行。

诚信建设万里行

 

执行法官来到了周铁刚任职的工厂,没想到在法官面前,工厂负责人竟然还在打太极。

诚信建设万里行

在现场,执行法官反复做该公司负责人的工作,可半个小时过去了,对方还是不肯主动支付执行款。

诚信建设万里行

随后,执行法官立即依法对被执行人公司所有银行账户进行了查询,结果发现了大量现金。

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了防止被执行人公司转移财产,上午11点半,执行法官赶到了中国银行,向银行发出了协助执行通知书,依法从该账户内扣划了11万多元的执行款。

诚信建设万里行

从去年11月1号起至2019年1月31号,全省法院再次开展涉农民工工资案件审判执行及涉农维权活动,目的就是为了让农民工能拿到工资安心回家过年。截止到目前为止,长沙市芙蓉区法院已经为上百名农民工追回了被拖欠的工资,现在他们都已经回家过年了。

诚信建设万里行

2018年以来,芙蓉区法院执行局依法对公司进行搜查97次,司法拘留105人次, 执行到位涉民生执行案件标的额1800余万元。

诚信建设万里行

执行法官正告老赖们,请尽快前往法院主动支付执行款。法院执行无假期,如果还赖着不还钱,法院可以依法对其进行司法拘留。一旦被拘留,这个新年就只能在看守所里度过了。

完整节目视频 ,看这里 ↓ ↓ ↓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