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除夕夜患者激增 湖南省人民医院急诊科接诊240余人!
除夕夜患者激增 湖南省人民医院急诊科接诊240余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10 点击:

今年73岁的崔先生,是益阳沅江人,平时和子女生活在长沙,这个春节,崔先生执意要回老家过年,不料刚回家一天身体就出现异常。

家人把崔先生送进医院,经诊断,他患的是脑梗。由于在当地治疗效果不佳,昨晚,他被连夜送往湖南省人民医院急救室。

经过治疗,目前崔先生状态已经趋于稳定。

医生表示,冬季心脑血管疾病高发,特别是在春节期间,此类患者要格外注意不要暴饮暴食、避免剧烈运动、保持心态平和等。

春节也是医院急诊室最为忙碌的时间,除夕夜,湖南省人民医院急诊科收治急诊患者240余例,抢救患者20多人,每一个医生都在为守护生命坚守一线。

肖薇薇医生也表示,春节期间是急诊最忙的时候,希望大家在就诊或者排队的时候,互相理解一下,不要产生冲突。

春节期间

还有千千万万个医务人员

辛勤忙碌,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

他们用奉献迎接新年

请大家把感谢留给他们!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