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腊肉“没错”!返程途中腊肉被查官方回应“是执法人员对阻击措施理解有误”
腊肉“没错”!返程途中腊肉被查官方回应“是执法人员对阻击措施理解有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16 点击:

2月15日(昨天),有几段腊肉被收缴的视频在网上传开。

视频显示在湖南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207 国道河路口检查站,工作人员正在查缴车辆上的腊肉。

其中一段长2分29秒的视频显示,执法车上收缴的腊肉被焚烧处理。

针对此事,江华畜牧水产局动物卫生监督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个别执法人员对阻击非洲 猪瘟的措施理解有误,腊肉允许带出,已纠正。

-02-

此前有网友称,一位湖南朋友从二广高速进入广东时,自家做的腊肉被拦下收走了。

那么,广东省禁止带猪肉进入是不是真的?节后打算从外地来广东上班,听说不能带腊肉腊肠进广东了?这是为何?

昨天(2/15),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给出权威解释:未经高温处理、未获得检疫合格证的猪肉制品均不能带入,高温处理过的肉脯可以;广大市民一定要按照规定携带猪肉制品。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