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湘潭雨湖交警“零线索” 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
湘潭雨湖交警“零线索” 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18 点击:

2月9日是农历的正月初五

当人们还沉浸在春节的喜庆气氛中时

当晚雨湖区十万垄大堤上

发生了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一人被撞成重伤

肇事者却逃离了现场

民警赶赴现场勘查

现场遗留下些许的塑料碎片

由于现场没有留下任何有价值的线索,专案组迅速启动调查工作,对附近居民进行走访,寻找目击者,调取肇事车辆可能途经地段的监控,排查分析。

走访目击者的工作一无所获,但视频组却传来好消息,办案民警在距离事故地点不到四十米位置的梅州幼儿园外墙处发现了一个正对着路面的监控探头。

通过查看监控,办案民警发现在案发时间段经过该路段的车辆中,有一台拖着潲水桶的三轮车存在重大嫌疑。

嫌疑车辆锁定了,那么开车的驾驶员会是谁呢?带着疑问,办案民警再次通过天网系统进行查询,发现一辆红色、车头正中挂有“73K30”字样牌照的正三轮摩托车在案发近两个小时的时间内,曾三次往返该路口,且车速较快。通过嫌疑摩托车当晚行动轨迹的追踪,最后发现该车在雨湖区车站路潭城路口附近的“城市盒子”生活馆北门落停。

随后,走访调查组民警立即前往“城市盒子”生活馆展开调查。据该馆负责人反映,生活馆有一辆三轮摩托车来拖潲水,一般都在夜间活动,并证实其中有一辆车头正中挂有“73K30”字样牌照的正三轮摩托车,他还向警方提供了该车驾驶人的大概住址方位。与此同时,视频监控组民警通过“73K30”车牌调取该车信息,很快找到该嫌疑车辆车主家住杨嘉桥镇合金村。见有警察上门,车主的妻子主动提供了其丈夫黄某鸿2月9日交通肇事逃逸的有关情况。

2月14日下午5点,在公安机关的强大压力下,嫌疑人黄某鸿自行到雨湖交警大队投案自首。在执法办案区,经讯问,黄某承认了自己交通肇事逃逸的事实。至此,发生在雨湖区的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告破。

为了感谢交警所做的工作,受害者家属于2月18日将一面印有“车祸无情人有情,感恩为民好交警”的锦旗送到雨湖交警大队。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