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怀化火车站免费供应元宵 为旅客送上温馨祝福
怀化火车站免费供应元宵 为旅客送上温馨祝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20 点击:

正月十五元宵节,怀化火车站开展“我们在一起”庆元宵党团活动。

怀化火车站给旅客赠送元宵,与返程的旅客一同庆祝元宵佳节。

2月19日是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怀化火车站开展“我们在一起”庆元宵党团活动,给旅客赠送元宵,与返程的旅客一同庆祝元宵佳节。

一大清早,满香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就开始做准备,为重点旅客以及坚守在一线岗位的铁路职工送去元宵。

今天要去浙江的王女士就收到了这碗热气腾腾的元宵,虽然今天不能在家里陪家人团圆,但是甜甜的元宵也让她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节后的出行路上,怀化火车站也迎来了出行高峰,一直坚守在岗位上的怀化车务段客运大班长武江梅也收到了这一份满满的感动。

除了元宵,满香服务中心还为旅客送去带有“满香服务中心”标志的小礼物,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对于很多铁路工作者来说,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为旅客送上这样一份祝福,让旅客出行的体验更美好,看到旅客脸上喜悦的笑容,就是对自己工作最大的肯定。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