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株洲民警谢石山“最后一次穿警服 站好最后一班岗”
株洲民警谢石山“最后一次穿警服 站好最后一班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0 点击:

石峰公安分局井龙所民警谢石山。

3月7日17时30分,是株洲市石峰公安分局井龙所民警谢石山从警生涯最后一天,当他卸下警号、肩章,和战友握手离别时,不禁潸然泪下。欢送仪式虽简单,但对老同志是至上尊重,至高荣光。

警服见证了他人生最美好的年华,给警徽敬个礼,也给自己敬个礼。回忆这25年,谢石山从未离开过基层派出所,用他自己的话说,“基层25年,什么事都遇上过,没有丰功伟绩,唯有日复一日的坚守。”爱在左,责任在右,这一径长途镌刻下无怨无悔的公安印迹,谢石山觉得很幸福。

谢石山于1979年2月17日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在战争中,连续工作11个昼夜不下火线,后被评立三等战功一次,还多次记嘉奖及评为学雷锋先进个人。1994年9月转业到株洲市田心派出所当社区民警。到地方工作后,很快就熟悉社区工作,并积极参加办案工作,能按质按量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2005年8月至今在井龙派出所当社区民警,工作认真负责,2008年提供抢劫、非法拘禁、盗窃等案件线索,使13人被刑事处罚,2010年中车株洲电机公司四号门前连续发生摩托车被盗案,经多次在社区走访摸排,提供线索破获了摩托车盗窃团伙案,使7人受到刑事处罚。2012年11月在工作中因脑梗塞致中风,左边手脚失去知觉,半边偏瘫,依然拖着病躯深入社区工作,为保一方平安奉献自己的一份力,受到社区群众交口称赞。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