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常德9岁女孩误乘公交车迷路 司机"专车"加班护送回家
常德9岁女孩误乘公交车迷路 司机"专车"加班护送回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5 点击:

近日,常德市武陵区一名9岁女孩上完补习班回家时

将L18路公交车误认为是18路公交车

并一路误乘到了常德高新区灌溪工业园附

女孩见到车上只剩自己一人,而且窗外景色十分陌生,情绪十分激动,连忙向L18线公交驾驶员宋才大寻求帮助。当时已接近晚上7点,连续工作了13个小时的驾驶员宋才大正准备交班休息,但知道女孩坐错车后,马上与女孩家人取得联系,女孩的家人却因事无法及时赶来。

在请示公司获准后,宋才大从终点站出发,驱车将女孩护送市城区青年路武警医院附近的家中,亲手将女孩交给了她父亲,并婉拒了女孩父亲的感谢。

视频为常德市公交公司驾驶员宋才大“专车”护送9岁小女孩回家。 

尚一君提醒

孩子年幼应多加看顾

出门在外要有家人陪同

此外,平时也要注意让孩子熟记父母的姓名与联系方式

以便孩子走失时能及时找到家属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