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株洲消防开展专项行动 打击伪劣产品
株洲消防开展专项行动 打击伪劣产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5 点击:

你能正确使用灭火器

逃生面罩吗

在购买消防器具时

你知道如何分辨真假吗

今天

市消防救援支队

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对超市进行消防设施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各单位使用的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室内消防栓等消防产品的质量情况进行查看。

举个例子,咱们常用的灭火器是否能够正常使用,首先就要看灭火器的指针是否在绿色区域内,其中指针在红色区域内表示压力不够,黄色表示压力过大。同时,灭火器钢瓶的底部都有产品的有效日期,需要仔细查看。

过滤式自救呼吸器是简单常用的消防产品,一般有效期为3年。在选购时,一定要注意产品上是否有合格证,同时生产日期在有效期范围内。

市消防救援支队工程师肖磊提醒,如果使用了假冒伪劣产品,可能会对火灾救援造成延误。不少消防产品上都有一个特殊的身份标识,购买消防产品时,也希望大家从正规超市、商店购买。

检查发现各大超市的消防器材基本符合要求。消防部门通过本次检查全力形成一个全社会监督消防产品质量的氛围,扩大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力度。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