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株洲天元区城市风景小区三百多户漏水 记者跑腿有答复了!
株洲天元区城市风景小区三百多户漏水 记者跑腿有答复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8 点击:

大雨中雨小雨

今年

感觉雨天时间特别多

这雨下得让这个小区的业主们烦心透了

天元区城市风景小区很多业主投诉反映自己家的房子漏水。小区18栋17楼的业主杨女士听说和事佬来查看房子漏水的问题,立马从单位请假赶了回来,她首先要求和事佬上她家去看看。

在杨女士家里,和事佬看到一间次卧上下床都无法睡人了,家里的盆子都放到了床上,用来接水。杨女士所在的18号栋,总共有18楼,那么杨女士家的水应该是从18楼漏下来的,和事佬又来到了18楼付女士家里。18楼的付女士告诉和事佬,自己家也漏水,这间房间的水是从楼顶漏下来的,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三年了,每逢遇到雨季都是外面大雨,家里小雨。

其实不光是这两户人家,整个18栋2单元的顶楼四户人家全部漏水,八十多岁的张奶奶拉着和事佬一定要去他们家看看。和事佬走进张奶奶的卧室,墙上因为漏水,仿瓷都掉光了

张奶奶说,老伴自己动手敷了一些水泥,可是依旧漏水严重,也只能在床上放个脸盆接水,这晚上睡觉都听到水砸到脸盆的响声

这么严重的漏水情况,物业公司难道不管吗?

物业管理处吴主任说,他们在小区从事物业管理近十年了,这个漏水的问题,他们确实是插不上手。

和事佬当场拨通了业主委员会主任的电话,约定晚上八点在小区业委会办公室召开调解会议。为了更加客观公正调解好小区的矛盾,和事佬同时向小区所在的小湖塘社区反映了情况,小湖塘社区的刘主任答应晚上一起来参与调解。

晚上八点,和事佬和小湖塘社区刘主任一起主持了调解会议,小区的很多业主陆续来到了业委会办公室。业主委员会周主任首先承认了漏水的问题是由业主委员会在进行处理,可是城市风景小区总共有18栋房子,有三百多户业主登记了房屋漏水的情况。业主委员会不能将全部的楼顶防漏工程一次全部展开,于是选取了1至4栋进行试点,先期开展申请房屋公共维修资金将楼顶进行整体翻修,就在前一段时间,他们刚刚从房产局房屋公共维修资金科拿回了申请材料。

经过小湖塘社区居委会和和事佬的现场调解,双方当场达成协议,答应马上启动17、18栋申请房屋公共维修资金程序。

和事佬了解到,城市风景小区的业主委员会是我市第一个在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的业主委员会,他们的机构是非常健全的,业主委员会的工作也很尽心尽力。加快解决问题的速度,才是当务之急,我们也希望城市风景小区的业主们能更加积极主动的配合业主委员会的工作,推进防漏工程快速施工。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