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常德市消防安全委员会曝光了11处重大火灾隐患
常德市消防安全委员会曝光了11处重大火灾隐患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2 点击:

近日

常德市消防安全委员会

曝光了11处重大火灾隐患

湖南省春兰家具有限公司常德分公司:

位于常德市武陵大道北段178号(新华书店新华苑1号楼)。存在的主要消防安全问题:未设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排烟设施,疏散楼梯未设置封闭楼梯间,灯光疏散指示标志、火灾事故应急照明设置不符合标准,灭火器数量不足;2座疏散楼梯堵塞;防火分区设置不符合标准。

常德市鼎城区瑞丰宾馆:

位于常德市鼎城区鼎城路电力局院内。存在的主要消防安全问题:未设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西侧楼梯间在首层未形成封闭楼梯间; 部分楼梯间防火门闭门器损坏。

 

湖南鼎兴布艺有限公司:

位于常德市鼎城区桥南轻纺城二楼。存在的主要消防安全问题:未设置两自动系统、室内消火栓压力不足;消防车通道被堵塞;电器线路敷设不符合规定;在轻纺城三楼进行棉花、布艺生产加工,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防火间距不足,防火分区超面积。

 

澧县丰彩好润佳商贸有限公司好润佳购物中心:

位于常德市澧县财富广场B区。存在的主要消防安全问题:测试超市一楼末端试水装置,消防控制柜无反馈信息,自动喷水灭火系统不能正常使用;测试超市二楼防排烟设施,消防控制柜无反馈信息,防排烟设施不能正常使用;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处于故障状态,不能恢复正常使用;自动消防设施不能正常联动控制。

 

常德市华星电器有限公司澧县店:

位于常德市澧县澧阳街道办事处新河居委会(财富广场A栋A区138号)。存在的主要消防安全问题:自动喷水灭火系统不能正常使用;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处于故障状态,不能恢复正常使用;自动消防设施不能正常联动控制。

 

澧县澧州财富物业经营服务有限公司:

位于常德市澧县澧阳街道办事处新河居委会财富广场A区4层。存在的主要消防安全问题:自动喷水灭火系统不能正常使用;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处于故障状态,不能恢复正常使用;自动消防设施不能正常联动控制。

 

常德市和盛电器有限责任公司澧县店:

位于常德市澧县澧阳街道办事处新河居委会(财富广场E区)E区栋201号。存在的主要消防安全问题:自动喷水灭火系统不能正常使用;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处于故障状态,不能恢复正常使用;自动消防设施不能正常联动控制。

 

澧县恒祥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位于常德市澧县澧浦街道办事处羊古居委会澧州大道(羊古综合大楼)。存在的主要消防安全问题:市场内部室外消火栓及灭火器数量配备不足;市场内部现有六个室外消火栓,五个可以使用,一个损坏;部分建筑之间私搭铁棚占用防火间距;东北侧冷库液氨存储与住宅设置在同一建筑内;市场南侧消防车通道、西侧三个消防车通道均被商贩占道堵塞。

 

澧县中顺华联世纪百货有限责任公司:

位于常德市澧县澧阳街道办事处棚场街居委会解放路599号。存在的主要消防安全问题:商场内室内消火栓不能正常使用;商场内防排烟设施不能正常使用;商场内火灾自动系统不能正常运行;商场内防排烟系统不能正常联动控制。

 

东方茶苑海阔天空:

位于常德市石门县楚江镇澧阳东路。存在的主要消防安全问题:未按规定设置室内消火栓系统;三楼安全出口数量不足,二楼西侧疏散通道被占用、室外疏散楼梯未进行维护保养,已破损,一楼男浴场只有一个安全出口;未按规定设置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

 

常德祺康农副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位于常德市西洞庭管理区祝丰镇祝丰北路99号。存在的主要消防安全问题:该场所未按要求设置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火灾感烟自动报警系统。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