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三十米匝道 影响株洲荷塘外国语学校几千师生通行
三十米匝道 影响株洲荷塘外国语学校几千师生通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2 点击:

良好的道路

为市民出行提供了便利

可是

荷塘外国语学校的师生却反映

他们每天都要

在泥泞的道路上行走

上学很不方便

服饰路通往东环线的匝道,是通往荷塘外国语学校的必经之路。短短三十多米的匝道,却布满了坑洞,几乎没有可以供行人通行的地方。学校师生和公交车在这样的道路上通行,让人提心吊胆。

雨天一身泥,晴天一身灰,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一两年了。由于存在安全隐患,公交公司曾打算停运公交车,但是考虑到学校几千师生出行困难,只得继续运行。

新芦淞集团总经理助理肖金辉告诉记者,他们对这些坑洞实施过多次临时修缮,但由于过往货车太多,无法彻底解决问题。而施工又受到周边村民的阻扰,导致道路维修一直处于停工状态。

为了解决问题,记者请黄田村村委会委员周治家到现场开展了协商。周治家表示,道路破烂不堪,也影响到了当地村民的通行。他承诺,尽量做好当地村民工作,解决出行难题。

新芦淞集团也表示,会尽快拿出维修方案,优先对匝道采取临时措施,在一周内平整道路,保证两边匝道的正常通行。并争取在5月份,将服饰大道全线拉通。

学校老师对肖金辉给出的结果给予了点赞,并承诺,做好学生家长的工作,希望大家理解支持。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