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社保认证居然“眨眨眼”“张张嘴”就能轻松搞定!
社保认证居然“眨眨眼”“张张嘴”就能轻松搞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03 点击:

近几年,养老金资格认证难的现象已经不算是新闻,各地发生资格认证难的事件也比较普遍。不过从去年开始,湖南省就全面取消领取社会保险待遇资格集中认证。之所以能打通这一痛点,就是因为有一款APP,让老年人足不出户,便可完成认证。

“老来网”让社保认证更便捷 

“眨眨眼”“张张嘴”轻松搞定

近些年来,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难的现象,相信困扰了不少的老年朋友,因为之前按照规定,退休职工每年必须到社保部门核实信息、办理认证手续,可把有些老人折腾的不轻。尤其是是身体不便的老年朋友,更是麻烦。

领取养老金资格集中认证不仅对于年迈的老人尤其折腾外,对于身在异地的叔叔阿姨们,也十分麻烦。

 

确实就像叔叔和阿姨们所说的,养老金认证的确是个麻烦事,全国各地类似的新闻也不在少数,不过近两年,尤其是咱们湖南的老年朋友,是彻底摆脱了这个麻烦事,除了到就近的社区使用智能一体机完成养老金的资格认证外,还可以通过下载一个名为“老来网”的手机APP,躺在家里就可以轻松完成认证

不太熟悉手机操作的,子女也可以协助完成,下载“老来网”APP后,先进行手机注册,然后选择参保地,输入参保人资料后和认证关系后,就可以开始认证了,根据语音操作,眨眨眼,张张嘴就可以顺利完成。

与20多个省市社保对接

为老人提供便捷服务

“老来网”不仅方便了咱们湖南的老年朋友,目前已经完成与全国20多个省市的社保对接。帮女郎了解到,北京老来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智慧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专注于互联网+健康养老大数据的高科技公司。依托社区,整合社保、民政、卫健委、医保等部门针对老年人的公共服务资源,为老年人打造的社会化公共服务云平台。

帮女郎了解到,该平台于2016年获批国家级“互联网+”重大工程项目,成为全国民生领域唯一获批的针对老年人的互联网平台,目前完成与湖南、广西、吉林等20多省市的社保对接,注册用户达千万级,日活用户超过十万,成为全国最大的老年人社会化服务平台。

所以邱建华说,老来网不仅仅是做养老社保认证,接下来他们将在居家养老、健康护理、社交购物、慢病康复、旅游、金融理财等全方位覆盖,让咱们的老年朋友,在引领健康的同时,也可以时尚生活。

文章前的朋友们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下载一个“老来网”

再也不用来回跑啦!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