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现场督办!这里的路灯亮了、枯树也要清理了
现场督办!这里的路灯亮了、枯树也要清理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4 点击:

回家路上没有路灯照明,枯死的树木经常掉树枝,这些都是与市民息息相关的事情。

上周三,株洲石峰区委副书记、区长邓元连接听市长热线时,就受理了这些居民的投诉。

在金盆岭二巷,虽然这段路只有100多米,但人流量非常大,由于没有路灯居民出行非常不便,还不时有偷盗等事件发生。居民迫切希望,安装好路灯,照亮居民回家路。

    昨天上午,记者和市长热线办工作人员来到现场时,石峰区市政维护队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安装路灯的施工作业。

   由于现场岔路比较多,应居民的要求,该路段安装了7盏路灯,昨天晚上都已经全部亮灯。

在电厂劳动服务公司临时仓库,一间低矮的房屋内,一棵高大的梧桐树已经枯死。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这棵枯死的梧桐树,经常有粗大的树枝掉下来,威胁过往居民的安全。

对此,石峰区城管局副局长颜宇表示,为了消除隐患,他们到现场核实情况后,就与户主进行了沟通。决定天晴后,就将这棵树砍伐,解决居民的后顾之忧。

看到一直漆黑的路面终于亮灯了,威胁居民安全的枯树也即将砍掉,附近居民纷纷竖起了大拇指,给市长热线办和石峰区政府点赞。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