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关爱留守儿童 衡阳150余名留守儿童共享高端音乐盛会
关爱留守儿童 衡阳150余名留守儿童共享高端音乐盛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29 点击:

4月27日下午,“星海耀空·乐响雁城”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关爱留守儿童音乐会在市广电中心举行。

年仅8岁的郑薪语演出钢琴独奏。

4月27日下午,“星海耀空·乐响雁城”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关爱留守儿童音乐会在市广电中心举行,衡阳市150余名留守儿童共享一场高端的音乐盛会。衡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丽华观看演出。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梅赞》《我为共产主义把青春贡献》等《江姐》组曲拉开了演出序幕;独唱《玫瑰三愿》、朗诵《沁园春·雪》、歌剧《运河谣》、钢琴独奏《肖邦练习曲OP10,NO5》《舒伯特即兴曲NO2》、小音乐剧《密室逃脱》等节目精彩上演。美妙的音乐令孩子们深深陶醉,现场掌声热烈。

特邀嘉宾郑薪语参与演出钢琴独奏,尽管年仅8岁,但是已经小有名气,在国内拿过多个奖项。表演后她表示,“我以前参加的主要是比赛,今天为留守儿童演出,希望他们也能欣赏到美妙的音乐,热爱艺术。”

活动由衡阳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衡阳市分公司、星海音乐学院研究生部承办。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特邀星海音乐学院研究生团队师生汇演,通过朗诵、歌声、舞蹈等表演形式,让劳动者感到自豪、留守儿童感到温暖。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