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常德开展“科学补碘益智 健康扶贫利民”宣传活动
常德开展“科学补碘益智 健康扶贫利民”宣传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6 点击:

微信图片微信图片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微信图片

活动现场。

5月15日是我国第26个"防治碘缺乏病宣传日 ",为进一步提高消费者食用合格碘盐,树立科学补碘意识,5月15日上午,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疾控中心、湖南盐业常德分公司在友阿金街广场开展“科学补碘益智,健康扶贫利民”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湖南盐业常德分公司展示了公司旗下“雪天盐,为中国菜提味”的全新食盐包装,并为市民耐心讲解每种品种盐的产品特点,让大家对食盐中所添加的微量元素有一个全新认识。现场还市民发放了食盐知识小礼盒。

据了解,碘是人体新陈代谢和生长发育必不可少的微量元营养素,如果停止碘摄入,体内储备的碘仅够维持2-3个月,因此要长期坚持食用碘盐。而湖南盐业公司的雪天海藻碘盐的纯度高达99.6%,品质优益,并且获得中国烹饪协会比赛指定用盐品牌。

此次“科学补碘益智,健康扶贫利民”暨第26届"防治碘缺乏病宣传日 "活动,主要是为了让广大市民了解用盐小知识和碘缺乏病的防治,并对雪天食盐品牌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活动当天,还开展了常德市盐业分公司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