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株洲白鹤社区走好网上群众路线 服务居民零距离
株洲白鹤社区走好网上群众路线 服务居民零距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7 点击:

  为实现“城乡统筹•幸福株洲”,创新社会治理系列行动工作目标,扎实推动网上群众路线工作向纵深发展,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

5月10日

白鹤社区组织

党员、志愿者挨家挨户

宣传发动小区业主积极进群

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分区分片

既分工也协作

耐心细致向楼栋居民讲解

什么是网上群众路线

网上群众路线的作用

以及微信群公约制度

  党员杨小萍在上户中更结合老旧小区无物业管理业主自治的实际情况,向居民传授如何利用网上群众路线群,帮助小区业主共同管理好自己的家园,实现保洁保安保良性运转,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花园一村29栋的居民张姐说:“现在进网上群众路线群,有什么问题直接就在群里反映,真的很方便。我也要做一个热心人,多关心社区的建设和发展。”

  此次网上群众路线推进活动,做到了宣传一项不漏、措施一点不虚、标准一丝不降、效果一分不假。几天来,入群人数得到了显著增加,有效的提升了网上群众路线在居民群众中的知晓率,为下一步网上群众路线工作的全面铺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