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湘潭岳塘区多单位联合整治湖南工程学院周边乱象
湘潭岳塘区多单位联合整治湖南工程学院周边乱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2 点击:

5月21日,岳塘区城管执法局联合区环保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建设路街道等单位,对湖南工程学院周边小吃街环境卫生乱象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节目视频▲】

           

湖南工程学院南、北校区周边存在多条小吃街。上午,执法人员来到湖南工程学院北院后巷小吃一条街。一家名为“正宗桂林卤粉”的小吃店将桌椅板凳搬出店面,占据了半幅路面。执法人员要求店主马上将桌椅收回店内。

                   

执法现场:你说就摆一下,你这里没有人吃东西,就要收起来不,下次我们就直接收掉了。

在小吃街一处兰州牛肉拉面馆门前,执法人员发现该店挂出两个招牌,不符合“一店一牌”要求,随即劝导店主立即拆除其中一块招牌。

在湖南工程学院滨江学生公寓附近的渔场巷也有一条小吃街,沿街店铺招牌摆放零乱,占道经营和超店堂经营现象十分普遍,执法人员首先采取劝导方式,要求商户按照规范经营标准予以整改,若再出现此类乱象,执法人员将对问题商户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查扣商户超店堂经营、占道经营摆放的物品并接受处理。

在湖南工程学院滨江学生公寓范围内,执法人员还发现一处闲置工地,附近村民在空地上开荒种菜,现场乱搭竹棚、垃圾杂物乱堆、种菜施肥臭气扑鼻。执法行动当天,岳塘区城管执法局已安排一组执法人员专门对菜地里违规搭建的竹棚进行拆除清理。

岳塘区城管执法局考核科副主任  张园:所以我们也是针对这一块的这些现象,就是“十乱”的现象,所以我们进行了一个集中的整治,让这些区域和周边能够达到国家级的创卫检查的标准。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