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娄底大型亲子徒步21公里活动 用行走去体会坚持的无限可能
娄底大型亲子徒步21公里活动 用行走去体会坚持的无限可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03 点击:

为了更好地传播“家庭+传承+亲子”的价值理念,6月1日,卢山教育、弘光教育联合举办“跃龙门人生路”千人亲子徒步活动,以爱之名践行公益之行,用行走的方式感悟孩子成长的足迹。徒步活动以新体育馆为起点,高铁南站为终点,全程21公里。

突如其来的大雨并没有阻挡700多名家长和孩子前行的脚步,大人携手孩子撑着伞、披上雨衣朝目的地进发。

本次活动最小参与者4岁,最大参与者70岁。全程救援队员、医护人员、安保人员、后勤服务人员近100人为家长和孩子们保驾护航。200多名老师陪同家长和孩子走完全程。

“跃龙门人生路”21公里亲子徒步活动,一方面是对孩子毅力的考验,另一方面是让家长在活动中学会观察、倾听孩子,学会更好地支持、相信和陪伴孩子的成长。

一起看看当天的盛况吧!

天气虽然恶劣,但丝毫没有影响爸爸妈妈携手孩子挑战21公里徒步的决心!在前行途中,有爸爸妈妈和孩子携手前行的身影,有双脚起泡了还在坚持行走的身影,有感冒了也一定要抵达终点的身影,自己一步一步地丈量一点一滴的感受,这不仅锻炼了个人的意志,更是培养了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诠释着逆流而上的龙门精神。

本次活动也配备专业的保卫队、救援队,保障每位选手的安全。每公里配备补给站,矿泉水、小面包、水果……及时为每位选手补充能量!

“徒步活动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孩子,有勇往直前的精神!”

“带孩子参加这么活动,也是为了挑战自己和孩子的耐力,陪孩子一起成长!”

“我们终于成功了,21公里!不管遇到什么,坚持就是胜利!”

…… 

(徒步家长感言)

“开始觉得很容易,走到一半的时候觉得真的很难,当超越他人走到队伍前面的时候又觉得很容易了。”

“我永远相信品质大于成绩,这次龙门节让我真正感受到了龙门精神——奋斗、坚持!”

“此次参加龙门节就是一个目标——锻炼我的毅力!21公里,我做到了!”

……

(徒步孩子感言)

这是一次集感恩教育、亲子教育、心灵教育、劳动教育、梦想教育为一体的综合素质拓展活动,最好的教育不仅仅局限于课堂!2020年千人徒步我们再出发!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