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常德大道一人行横道被私设障碍,城管"还路于民"
常德大道一人行横道被私设障碍,城管"还路于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04 点击:

日前

市长热线12345接到市民投诉

常德市城区常德大道托斯卡纳大酒店前

一处人行道被人设置障碍

影响了市民通行

路障被拆后,只剩下一堆红砖。

5月30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托斯卡纳大酒店前,找到了市民投诉的设置路障的位置。该处位于托斯卡纳大酒店停车场右侧与金凤川紫小区相连的区域。其一侧是小区的临街门面、围墙,另外一侧是路边绿化带,再往外则是车流滚滚的常德大道。不过,此刻,路障已经拆除,地上还残留有一些水泥和砖块的残渣。投诉市民告诉记者,这些路障是早上被拆除的,此前并没有任何障碍,摩托车等都能顺利通过,“酒店方面设置路障后,就只有行人能走了。”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这条通道确实是附近居民最便捷的一条通道。记者在现场待的时间并不长,但发现这里不时有市民或步行、或骑自行车、或骑摩托车通过。甚至还有几辆小汽车、小型货车从这里走“捷径”通过,压得部分由水泥砖铺的人行道“梆、梆、梆”响个不停。停车场的保安因此抱怨,“走走人就行了,有些人就是不自觉,非开着车从上面过。”

记者试图从保安处证实路障设置的原因,但这位保安却三缄其口,也不愿意提供酒店相关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几经周折,记者找到了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城管局。该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5月30日上午8时许接到上级交办的市民投诉件,即刻安排执法人员现场执法。上午9时许,路障就被现场拆除。“人行道是公共资源,不管是出于什么目的,任何个人和单位都不能擅自设置障碍。擅自设置路障是违法行为,一旦发现必须拆除。”

来源:尚一网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