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长益扩容公司深耕“科技田” 打造现代科技型高速公路
长益扩容公司深耕“科技田” 打造现代科技型高速公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1 点击:

近日,为加快科研攻关进度,长益扩容公司组织集中推进《基于“北斗+三维激光”钢结构桥梁预拼技术》、《桥梁扁锚整体张拉技术研究》、《特殊路段交通安全报警设施》等10余项科技项目,旨在以科学技术为支撑,将科研创新与施工应用完美融合,切实提升工程建设品质,打造长益扩容现代科技型高速公路。

长益扩容现场开展扁锚负弯矩整体张拉技术研究

作为交通运输部“绿色公路”建设典型示范项目和湖南省“品质工程”建设典型示范项目,长益扩容公司坚持创新驱动,一直高度重视科研攻关,积极加强与清华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湖南大学等高端院校、科研院所合作开展课题研究,并联合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联智桥隧公司等针对工程技术难题积极进行创新突破,有针对性地立项了10个科研课题,并在《世界桥梁》《中外公路》《公路工程》等国家级专业期刊上发表多篇工程技术研究论文。

其中,由长益扩容公司牵头与湖南联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养护机器人在预制梁场的应用研究”荣获全省交通行业职工科技创新优秀成果奖二等奖。另外,“一种用于扁锚整体张拉的千斤顶组件”和“一种预制梁板智能养护装置”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目前,依托长益扩容项目开展的《基于三维激光扫描的钢结构桥梁虚拟预拼和检测关键技术研究》等8个研究课题已由省交通运输厅批准为科技进步与创新计划项目。此外,《装配式中小跨径钢板组合梁负弯矩抗裂新技术研究》《基于碱激发原理的建筑固体废弃物道路基层材料研究与工程应用可行性研究》等科研课题在实践操作中得到运用,大大提高了长益扩容工程科技创新水平和质量安全保障。

据悉,今年是长益扩容工程全速推进的“攻坚之年”,在积极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长益扩容公司聚焦科技创新,目前正深耕“科技田”,积极推进各大科研项目,以切实解决施工、运营中的难点、热点问题,为工程建设和运营阶段质量安全保驾护航。

(文 | 长益扩容公司 焉学永 黄金美 )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