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邵阳隆回农民150元可在乡镇医院住院治疗7天
邵阳隆回农民150元可在乡镇医院住院治疗7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5-01 点击:

  4月30日,湖南省隆回县高平镇81岁的袁娭毑从高平中心医院出院回家。结账时把她乐坏了,住了18天医院,总共用了1989.56元医药费,农村合作医疗报了1589.65元,自已只花了400元,每天自负医药费用才22.22元。据医院介绍,农民只要花150元便可在乡镇医院住院治疗7天。

  据县农村合作医疗负责人介绍,参合农民入院时,按每人150元的标准缴纳住院起付线费用,住院时间超过平均住院日(8天)后,超过天数按每天25元的标准缴纳住院起付线费用,住院起付线以外的基本医疗费用由新农合全报销。

  同时,隆回县为限制医药费太高,规定定点医疗机构必须将次均住院费、日均住院费、平均住院日、不规范费用比例、住院率等指标控制在目标范围内,超过控制指标的费用由定点医疗机构承担。乡镇卫生院、中心卫生院将次均住院费用分别控制在800元、1000元以下,将日均住院费用分别控制在80元、110元以下,将平均住院日控制在8天以内。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