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衡阳金色蓝庭小区业停电毫无预兆、业主被困电梯、小区安保形同虚设
衡阳金色蓝庭小区业停电毫无预兆、业主被困电梯、小区安保形同虚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26 点击:

近日,芒果都市收到来自衡阳金色蓝庭业主小区业主的爆料:

小区业主表示,6月25日,电力局提前通知金色蓝庭小区业主停电进行电路维修,下午7点左右来电。

因为小区有备用电源,所以在正常供电之后需要物业去进行电路切换。

而就在25日下午九点左右,小区佳和物业在电路切换的过程中出现了问题,在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小区再一次停电,而这一次的突然停电导致小区多名业主被困电梯,让业主们感到很不安。

而截至发稿前,小区用电依然没有恢复。

(业主被困电梯)

业主表示,像这样类似的情况小区已经出现了五次,小区停电还会连带着停水,其中一次停电直接持续了三十多个小时。

中国铁建·金色蓝庭项目位于衡州大道,占地面积近9万平方,建筑面积近16万平方,目前规划6栋高层住宅,近1万平方的商业配套。如此大型的小区,多次出现这样的问题,给业主生活带来极大不便,应该引起重视。

为什么会多次突然断电?

物业对此又有怎样的处理方式?

为此,业主查询了此次停电的原因,根据查询到的信息显示,此次停电的是因为客户自身原因,因专变配电房故障造成断路器跳闸导致电网故障停限电。

(停电截图)

对此业主提出业主质疑,这次的停电和物业违规操作有关,因为不当操作导致小区配电房设备损坏。

(电力局工作人员回复)

为此记者联系上了小区物业,小区物业给出了相应的解释,物业表示,这次小区意外停电有两方面原因,而小区的内部转换用电设备确实存在故障,另一方面,外部线路也在进行故障排查。

(电话采访物业工作人员↑)

物业表示目前两个故障都在抢修,但是具体来电的时间还不清楚。

◆ ◆ ◆  ◆ 

除开电力故障的问题

更让业主难以接受的是

物业处理事情的态度

1、业主被困电梯,物业却没有及时采取措施,全靠业主自救

2、对于停电的事宜不及时解决,不正面回复业主

在物业对小区事务管理的工作上

更是让业主们不满:

小区保安象征性派岗

小区多处无设防

消防通道堆放垃圾

小区的安全该如何保障!

我们希望

小区佳和物业能够重视业主们的诉求

真正为小区业主服务

对此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来源:湖南都市频道《芒果都市》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