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治理+修复 株洲建宁港黑臭水体整治进行时
治理+修复 株洲建宁港黑臭水体整治进行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29 点击:

建宁港

流经荷塘区、芦淞区

人口最密集的区域

黑臭水体产生的异味

一直为过往市民所诟病

本周三

市住建局局长、市人防办主任

何安国接听市长热线时

市民凌女士的反映

引起了高度重视

昨天下午

市黑臭水体整治办公室工作人员

请凌女士来到了现场

介绍了建宁港黑臭水体的治理情况

凌女士住在荷塘区财富小区,在芦淞服饰城上班。每天她都从建宁港边上经过,浓烈的臭味与我市良好的环境格格不入。尤其是夏天,这种现象更为严重。

对此,市黑臭水体整治办公室工作人员王振友表示,建宁港黑臭水体整治是我市环境攻坚战的重头戏,6月12日已经正式开工。邀请凌女士参观了污水处理厂和施工现场。

记者在现场也看到,建宁港截污管道的铺设正在加班加点建设中,确保主体在明年年底前完工,做好控源截污工作,确保所有污水都能进入污水处理厂。王振友介绍说,通过截污处理之后,能够有效改善建宁港的水质。

王振友透露,建宁港的整治是一个系统工程。控源截污完工后,还将对河道垃圾、底泥进行清理,最后还要进行生态修复、景观绿化等。

据了解,建宁港黑臭水体治理主管长度就达到了7.2公里,投资超过6亿。治理之后,能够达到水清、岸绿的效果。对此,凌女士表示非常满意,也非常期待。

同时,王振友也表示,建宁港的垃圾清理任务非常重。他也呼吁沿岸居民,治理完成之后,广大市民要共同爱护建宁港的环境,尤其不要将垃圾倒进建宁港。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