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湖南启动“锦绣潇湘”精品旅游线路甄选 推5条极致线路!
湖南启动“锦绣潇湘”精品旅游线路甄选 推5条极致线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01 点击:

6月30日,第二届中国旅游景区创新大展暨长沙创谷文化旅游嘉年华活动开幕。会上,湖南省旅行社协会发布了“锦绣潇湘”精品旅游线路甄选活动。

30日,“锦绣潇湘”精品旅游线路甄选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推出5条最具湖南特色、旅游市场高度认可、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吸引力的“极致湖南”精品旅游线路,打造成为湖南文化旅游的品牌名片。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湖南省旅行社协会承办,旨在加快以“锦绣潇湘”为品牌的全域旅游基地建设,不断增强湖南旅游产品极致体验,拓展湖南旅游深度消费,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本次甄选活动从即日起到11月,线路征集、设计按湖南省全域旅游规划五大区域版块分类,甄选以长沙为中心,五大区域板块为重点的5条极致精品旅游线路,以国际视野为目标,支撑“锦绣潇湘”品牌。在五大区域版块中,分支四大主题(研学旅行、体育旅游及户外健身休闲、康养旅游、自驾旅游),整合省内最好的资源、最好的美食、最好的导游,按不同人群的需求,设计不同的极致精品线路。

湖南省旅行社协会将联合省内主流媒体,发动广大游客、文化旅游从业人员、省内、省外民众积极参与,选出体验度最好的湖南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根据评价排序,选取优评的旅游线路,形成精品旅行线路的资料库,系统自动筛选最多投票与好评的精品旅游线路,并组织专家的评审,初选推出20条湖南精品旅游线路后,建立网络人气投票平台,最终选出5条湖南精品旅游线路。

来源:红网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