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湘潭岳塘区为50名贫困残疾人圆梦“微心愿”
湘潭岳塘区为50名贫困残疾人圆梦“微心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02 点击:

我们会根据您家中的装修进度,配套进行无障碍改造,卫生间、厨房、阳台这些地方都要留出位置。

根据湘潭市岳塘区东坪街道顺江村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吴建的 “微心愿”,7月2日,岳塘区残联工作人员一行再次来到他家中,了解其安置房的装修进度,并制定专门的无障碍改造方案。

今年5月19日岳塘区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中,岳塘区残联联合湘钢帮帮团开展了“关心关爱残疾人,互助脱贫奔小康,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志愿助残活动,收集广大残疾人朋友的心愿,并征集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帮助圆梦。在众多“微心愿”中,吴建希望对房屋进行无障碍改造的愿望,很快就得到了岳塘区残联的回复。

虽然根据我们文件的规定,无障碍改造房屋已经超出了“微心愿”的范畴,但为了完成他们的心愿,我们专门制定了方案,结合无障碍改造项目,为他们圆梦,以解他们的燃眉之急。

当前,岳塘区残联与湘钢帮帮团还为荷塘街道荷塘村新屋组的肢体残疾人严志勇家送去了爱心衣裤,为荷塘街道荷塘村金湖安置小区的听力残疾人许铁军送去了米和油,为下摄司街道视力残疾人袁湘送去了爱心电饭煲,共帮助50名贫困残疾人实现了“微心愿”。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