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日销19亿 长沙“网红”是如何炼成的?
日销19亿 长沙“网红”是如何炼成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04 点击:

    在体育馆开盘,首开当日销19亿!这样的魅力究竟源于什么?长沙地产“网红”是如何炼成的?

(开盘现场图)

    地段决定

    2019是长沙的高光时刻。长沙一路向西,滨江盛起,长沙“陆家嘴”磅礴而来,全球500强龙湖,让世界重识长沙。

(项目鸟瞰图)

    盛起后的滨江一片繁华,经历十年已经进入黄金时代,如今以主城中心的地位领衔长沙快速道发展。从省级金融中心到城市商务地标,从三桥三隧五轨道到一江九公园,六心合璧,执掌长沙繁华新坐标。

    众人首选的龙湖•春江郦城,正处滨江区,畅享地段周边高端化、国际化、现代化的资源聚集,放眼长沙楼市并不多见。正是这种区位条件,使得项目初次亮相便吸睛无数。

    龙湖产品的号召力

    媒体的聚焦,真实还原出春江郦城的网红人气。这是龙湖产品的强大号召力,让世界滨江闪耀长沙。从2013年首次入驻长沙,到今天以战略眼光择址滨江,龙湖这些年是长沙的荣耀之旅。

(开盘现场图)

    龙湖•春江郦城在滨江匠造全龄乐活五维园林,超奢阔景中庭+阳光大草坪,让孩子和父母奢享阳光健康日常。住区规划合理,部分楼栋南北向间距最大达130米,通风、采光极佳,最好的日常是下楼就能享受自然,在自然里遇见更美好的生活。

    建筑面积约130㎡全生命周期的百变功能户型,是首开明星产品,南北通透,采光极好,约6.2米极致宽面,比传统的客厅宽出2米左右,可扩展10㎡左右的百变空间,丰富空间层次,营造开阔视野。未来可根据家庭生活结构,改造成儿童游乐区、书房、茶室或酒柜,跟随全龄生活阶段灵活百变,实现空间最好的利用。

(130平米示意图)

    作为以78万方大盘之姿重要打造的项目,龙湖对产品倾注匠心与执着。对于龙湖春江郦城而言,努力营造充满人情味的社区,精妙打造荐建筑面积约112-150㎡三四房,从室内到室外的全龄人居体验,探索有温度的生活方式,是一直在探求的。

(项目效果图)

    这场开盘的感动来源于客户的信任与支持,龙湖•春江郦城,不负一城期待!

    这一次,首开销19亿刷新滨江人居时代。坐拥品牌、地段、产品全优,实至名归的“神盘”龙湖•春江郦城成为滨江新城置业优选,为城市中坚力量提供绝优人居体验,不负众望。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