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23日张家界温度直逼37℃ 周末湖南再迎暴雨
23日张家界温度直逼37℃ 周末湖南再迎暴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5-24 点击:

  经历了几天的艳阳天后,这个周末天气将又调回风雨模式,湖南将再次接受暴雨考验。

  监测显示,昨天湖南平均最高气温达34.3℃,包括株洲、吉首在内的27县市日高温超35℃,其中张家界日最高气温达36.6℃,已连续两天位居全省当日高温榜首。

  湖南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叶成志介绍,本次降雨的最强时段是在25日晚上至26日白天,本次降雨过程的特点是速度快,强对流天气强。

  具体预报如下:

  24日晚~25日白天:全省多云转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西北部分大雨,局部暴雨;南风2~3级,湘北雷雨时短时阵风7级;最高气温:湘西北25~27℃,湘东南30~32℃,其他地区28~30℃,最低气温24~26℃。

  25日晚~26日:湘东、湘北阴天有中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大到暴雨,其中湘东北局地大暴雨,其他地区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

  27日:湘东、湘南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

  28日:晴天间多云。

  29~30日:湘西北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多云,午后到傍晚有阵雨或雷阵雨。

新闻来源:潇湘晨报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