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衡阳市衡阳县一小区洪水齐腰 消防员抱出8个月大婴儿
衡阳市衡阳县一小区洪水齐腰 消防员抱出8个月大婴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1 点击:

  7月9日下午5点16分,在衡阳县西渡镇槐花小区,因连续强降雨导致该小区被淹,一位奶奶带着10岁的孙子和8个月大的婴儿被洪水围困在三楼家中,无法逃生,孩子父亲当时不在家,只好焦急地拨打119报警电话求助。

  消防员赶到现场时,小区积水约1.2米深,最深处可达2米多。由于该小区路面较窄,无法使用船艇等设备,消防员在穿着水域救援服和专业救生衣后,携带水面漂浮绳,徒步涉水进入小区内,在三楼一住户家中找到了被困老人小孩和婴儿。三名消防员分别背起三名被困群众冒着齐腰的洪水转移。

  救援中,8个月大的婴儿哭闹不止,手脚乱动,指导员周雄小心翼翼地抱着他蹚着齐腰深的洪水,不厌其烦的哄着怀里的婴儿,防止发生意外,最后将婴儿送到安全区域焦急等待的父亲怀中。经过1个多小时的奋战,最终将小区11名被困居民成功转移至安全区域。

来源:潇湘晨报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