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株洲市民质疑神农公园乱收停车费!一次性收10元 发票还用完了?
株洲市民质疑神农公园乱收停车费!一次性收10元 发票还用完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22 点击:

前日上午,市民唐先生拨打株洲晚报热线28829110反映:神农公园存在乱收停车费的嫌疑,而且收费员还不出具发票。

唐先生说,两天前他去神农公园附近办事,车辆驶入神农公园未果,一名身着保安制服的工作人员指引他将车辆停放在公园大门一侧的空地上,一次性收取10元后还不提供发票。

“停车一般是按小时计算,这里却变成按次计算,我索要发票时,对方称用完了。”唐先生说,他希望有关部门对此进行核查。

唐先生出示的停车凭证,但索要发票时被拒(记者何春林 摄)

7月20日上午,记者开车来到神农公园。正如唐先生所反映的那样,大门处有几名男子在指引驾驶员停车,每辆车收取10元费用,并提供了一张“株洲市神农公园停车凭证”,上面登记着车牌号码还有进场时间。

记者:“收费标准是怎样的?”

收费员:“10元一次。”

记者:“经过相关部门批准了吗?”

收费员:“肯定经过批准了。”

记者:“收费标准公示牌在哪里?”

收费员没有回答。

记者:“请给我一张发票。”

收费员:“发票用光了,没有了。”

记者看到,收费员提供的“株洲市神农公园停车凭证”上注明了“请索取发票”。随后,记者在附近找了几圈,都没有发现收费标准公示牌,后来在大门一侧的树丛旁才找到了“株洲市神农公园车辆停放服务收费公示牌”。

公示牌显示,停车收费按小时计算,其中小车为3元每小时(记者何春林 摄

公示牌显示,15分钟之内(含)免费,小车收费标准是每小时3元,大车是每小时6元。

神农公园收停车费为何“说一套做一套”?发票是真的用完了还是另有隐情?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

来源:株洲晚报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