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湖南打通出入境办证缴费的“堵点” 今起逐步推广移动扫码支付
湖南打通出入境办证缴费的“堵点” 今起逐步推广移动扫码支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12 点击:

湖南打通出入境办证缴费的“堵点”

今起逐步推广移动扫码支付

为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发展要求,切实解决群众办证缴费速度慢、排队时间长、缴费方式单一等问题,按照省公安厅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局统一部署,8月底前,全省所有出入境窗口增加微信、支付宝、云闪付等移动扫码支付方式收取办证费用,原有现金、POS刷卡缴费方式继续保留。

据省公安厅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推行移动扫码支付方式收取出入境办证费用分两批实施,8月中旬启动,8月底前全省全部实施到位,各地具体启用时间以当地出入境管理部门公告为准。第一批启动时间为8月12日,8月16日截止,长株潭地区所有出入境窗口实施到位;第二批启动时间为8月22日,8月31日截止,余下的11个市州所有出入境窗口全部实施到位。实行移动扫码支付方式缴费后,将极大提高窗口收费工作效率,有效节约群众办证时间,同时为群众提供多种缴费方式选择,彻底解决出入境办证缴费的“堵点”问题,给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下一步,省公安厅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局将以群众需求和社会关切为导向,不断优化流程设置,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推动我省出入境管理工作向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和更可持续方向发展。

来源:长沙晚报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