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明晚有雨湘北气温或降至30℃ 湘南仍将维持高温
明晚有雨湘北气温或降至30℃ 湘南仍将维持高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7-04 点击:

  在湖南的夏天里,最盼望的就是来一场大雨,给高温“下下火’。明晚湖南将迎来降水天气过程,湘西北、湘北为此次过程的主战场,届时气温将降至30℃左右。

  近几天高温下来,湖南用电负荷节节攀升,各大医院中暑、空调病、胃肠道疾病患者增多。湖南省气象台预计,5至7日,湘西北、湘北处在副高边缘部分地区将有降水发生,而无降水的湘南地区,气温仍维持35℃或以上。

  具体预报如下:

  长沙市:4日下午到5日白天,晴天间多云;南风2级;明天最高气温35℃,明天最低气温29℃。

  全省:4日下午到5日白天,自治州、张家界、常德、怀化北部多云转小雨,并伴有雷暴,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南风2-3级;明天最高气温:湘西北30-32℃,其他34-36℃,明天最低气温:湘西24-26℃,其他27-29℃。

  5日晚到6日:湘西北、湘北阴天有小到中雨,部分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暴,其他地区多云。

  7日:湘西北、湘北阴天有小到中雨,部分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暴,其他地区多云,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

新闻来源:潇湘晨报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