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衡阳珠晖区11个市场开展消防安全大培训大演练
衡阳珠晖区11个市场开展消防安全大培训大演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01 点击:

现场,专家传授了干粉灭火器、室内消火栓和水枪水带的正确使用方法。

连日来,衡阳市珠晖区商贸服务中心邀请湖南省消防协会专家深入珠晖区市场群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

培训期间,省消防协会专家向各市场消防安全责任人、市场物管方工作人员及经营户讲解了火灾预防、隐患排查和初起火灾扑救等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知识,结合各市场实际,分析了酷暑高温天气火灾的特点和防范重点。现场传授了干粉灭火器、室内消火栓和水枪水带的正确使用方法,并重点指导微型消防站队员、经营户进行了实操训练,组织各市场参训人员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培训演练结束后,均逐一进行总结,点评了各市场在培训、演练中不足,并予以指正、规范。

此次培训和演练为期10天,共分7批,先后对太平洋市场、衡阳商业城、雁东市场等11个市场开展了消防安全大培训和大演练,受教育人数达2000余人,全面提高了各市场消防安全责任人、经营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及火场逃生能力,加强了市场微型消防站人员的作战能力,强化了市场预防和处置火灾事故的应急能力,同时增强了其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