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株洲石峰区翰林府一楼被“掏空”1.5米 楼上居民好心慌!
株洲石峰区翰林府一楼被“掏空”1.5米 楼上居民好心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02 点击:

购买的新房可以入住了
这本来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
但石峰区翰林府小区4栋
却因为一楼“掏空”1.5米
楼上业主迟迟不敢入住

记者了解到4栋一楼的许先生在装修前,就将部分外墙给敲掉了,还将地面下挖了1.5米。居民担心,一楼住户的这种做法,对33层的高楼产生安全隐患。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也表示,他们发现许先生开工下挖时,就已经下达了整改通知书,目前,暂时停工了。但是,对于物业下达的整改通知,许先生却要求物业收回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许先生告诉记者,开发商当时表示,地下是回填土,可以下挖2.5米,将一层的房子改建成2层。他下挖了1.5米,是打算建一个阁楼。至于有没有安全隐患,应该由开发商给出答复。

市装饰办执法人员对现场的情况进行了查看后表示,根据相关规定,业主的装修,不得私自改变房屋结构。是否影响居住安全,最好请原设计部门出具意见。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黄昌电拨通了开发商一名负责人的电话,要求开发商请原设计单位现场核实情况,并给业主、物业公司、装饰办一个明确的意见,一定要确保所有居民的居住安全。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来源:株洲法制民生频道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