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娄底双峰供电公司一小时内除障获村民点赞
娄底双峰供电公司一小时内除障获村民点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05 点击:

 “喂,供电所吗?我是八仙村的村民,刚刚我在回家路上发现梓永线八仙3变压器上面有火星子冒出来,请你们赶快派人过来看看吧。”9月3日18时30分,一通电话打破了国家电网双峰县供电公司梓沙供电所值班室的宁静,放下电话,梓沙供电所所长立即组织人员驱车前往故障地点。

15分钟后,抢修人员到达故障现场,经过一番细致排查,发现是10千伏梓永线分支线#14杆八仙3#变压器C相跌落式熔断器上桩头接触不良,引线接头处绝缘皮烧焦。

18时55分,抢修人员迅速做好准备措施,登杆对跌落式熔断器和引线进行更换。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不一会儿,汗水如同雨水般从抢修人员的脸上滴落,浸湿了他们的衣衫,蚊虫也越聚越多,抢修人员丝毫不受影响,一心忙着恢复供电。村民们看到这一幕,纷纷为抢修人员竖起了大拇指。在大家的努力下,19时40分,抢修工作顺利完成,线路恢复供电。

正当抢修人员收拾好工具准备撤离现场时,却被村民张大爷拦住了。原来正是张大爷打的报修电话,他感激地说道:“真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到达了现场,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就完成了抢修工作,恢复了供电,保障了我们老百姓的正常生活,非常感谢你们电力员工,为你们电力员工点赞!”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