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衡阳蒸湘区新增1600个停车位!分别位于这些地方
衡阳蒸湘区新增1600个停车位!分别位于这些地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06 点击:

连日来
经过蒸湘区家福路的市民会发现
道路两侧的人行道上
新施划了许多停车位
原本杂乱无章的道路
现在清爽了许多
微信图片
微信图片微软雅黑

附近居民何先生告诉记者,没有施划停车位以前,车子临时停放在马路旁和人行道上,总担心被抄牌处罚。同时,一些车辆乱停乱放,不仅影响交通,还影响市容市貌。如今,停车位施划好后,既解决了居民停车难问题,又解决了乱停乱放问题。

微信图片微软雅黑
其实,此次蒸湘区新施划停车位的不止是家福路。市公安局综合执法警察支队蒸湘大队大队长陈松柏告诉记者,一些群众把道路两侧当成了临时停车位,既影响车流畅通,又有碍市容市貌。为了解决这些问题,蒸湘综合执法警察大队这次在蒸湘南北路、解放路、船山大道、立新路、衡州大道、雁城西路等路段周边,施划出近1600个停车位,有效缓解了“停车难”问题。
微信图片微软雅黑
陈松柏表示,到现在目前为止已经完成工作量的80%,预计在9月10日以前可以全部完工。

微信图片微软雅黑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