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919新生计划 岳阳平江妈妈产女意外查出癌症 用尽全力陪伴孩子长大
919新生计划 岳阳平江妈妈产女意外查出癌症 用尽全力陪伴孩子长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06 点击:

腾讯99公益日马上到了,

今天帮女郎要给您介绍一个公益项目

919新生计划

919新生计划是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博爱专项基金下属的公益项目,旨在帮扶和引导贫困失独、生育困难等女性患者走出困境。

平江妈妈谢益然一直想生一个女儿,凑齐一个好字,但是一直没能如愿,为此,夫妻俩到处求医问药,好不容易盼来了好消息,却没想到孩子的出生一路坎坷。

和女儿的每一次亲密接触,都要耗费谢益然几乎所有的力气,她说,她现在的身体情况,只允许她每一天抱女儿一两次。大部分时间,女儿都是和爸爸在一起。

谢益然怀孕三十周的时候就感到身体异常。当时,她到医院检查,被确诊为肛周囊肿,为了留住孩子,她进行无麻醉手术,可没想到的是,手术后情况并没有缓解,一个多月后,她再次因为大出血进了医院。

剧烈的疼痛,导致孩子早产,但幸运的是孩子生下来后身体健康,夫妻俩也大大地松了一口气。但妈妈谢益然却被医院确诊为癌症,这对于她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

哪怕再苦再难,谢益然也没想过放弃,她说,哪怕是远远地看着女儿笑一笑,也是幸福的,但是近一年多的治疗,也让她的身体特别虚弱。

"

反正就是好累,整个人好像头晕,胃也不舒服,做了放疗真的好大的影响,我只能吃稀饭,流食软一点的东西。 不管多困难,我都要挺着,我要看着两个宝宝长大

"

这一年多来,为了治病,夫妻俩花费了二十多万元,这不仅让他们掏空了家底,还欠了不少外债。如今,女儿年幼,夫妻俩没有收入来源,而谢益然的康复之路还很漫长,为了让谢益然可以陪伴孩子成长,919新生计划公益项目为他们送上一份“新生礼物”。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如果您也愿意帮助这些困难的妈妈,在腾讯公益搜索“919新生计划”,捐献您的一份爱心,和帮女郎一起帮助更多家庭重获新生。

来源:湖南公共频道《帮女郎》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