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湖南高温继续发力!飙37℃!或是今年最后一个高温天
湖南高温继续发力!飙37℃!或是今年最后一个高温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08 点击:

最近几天
湖南大部地区开启连晴模式
气温逐渐回升
气象部门预计
今(8日)起三天
秋老虎再度发威
湖南大部地区将陆续出现高温
局地最高气温可达37℃以上!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8日)开始,省内高温范围将进一步扩张。未来一周湖南大部地区以多云到晴天为主,湘西、湘南多阵性降雨气温偏高,有阶段性的35℃以上高温局地甚至会达到37℃!!
气象台连发多道高温预警
↓↓↓

没错!
红色高温区域
再次与湖南地图重叠

7日晚到8日白天

多云到晴天,湘西局地有阵雨;南风2-3级;明天最高气温34-36℃,最低气温湘西20-22℃,其他地区23-25℃。 

8日晚到9日白天

多云间晴天,湘西、湘南有分散性阵雨。

9日晚到10日白天

多云间晴天,湘西、湘南有分散性阵雨。

湖南各城市

气温一览

湖南究竟什么时候入秋?
省气象局气象专家表示,还要再等一等。在湖南,真正步入秋天多数要等到9月底以后。在气象学上,进入秋天的标准是,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稳定在22摄氏度或以下,首日即为入秋日。
秋天在湖南是从西北慢慢往东南行进的。湘西北一般在9月底率先入秋,湘东南入秋时间要到10月中旬。
气象专家提醒,受气温偏高、降水偏少影响,预计未来一段时间湘东北大部地区、湘西北和衡邵部分地区气象干旱呈持续发展态势,需提前做好蓄水保水工作。此外,气候干燥,森林火灾隐患大,需加强防火工作。
受湖南人 热、好热、太热了
一系列“低潮情绪”影响
再熬一段时间
凉爽天气马上就来
过了这周
温度将持续下降
低温+阴雨
看到温度马上要降下来
是不是瞬间又有了奔头?
还有好消息!
本月底温度将会降下来
最低跌落19℃!
这几天或将是
湖南今年最后一段高温天!!!
厚一点的衣服赶紧备着!
夏装也不要再买了!
你瞅瞅这整个九月
哪里还有“炎热”的气息?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