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无偿献血又添新助手 郴州高新区献血房车正式启用
无偿献血又添新助手 郴州高新区献血房车正式启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1 点击:

为了方便大家献血,市中心血站在市城区主要配备了一些移动采血车,但下面这种新型的献血房车您见过吗?近日,这种新型献血房车在高新区正式启用,助力无偿献血爱心事业。

无偿献血不仅是一项公益性事业,也是一项社会民生工程,关系到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郴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作为湖南省唯一的国家级出口加工区,目前有各类企业200余家,其中不少企业很久以前就开始参与献血公益。不过,高新区毕竟远离市区,一些厂企员工献血很不方便。

献血房车启用后,高新区企业员工和附近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参与无偿献血了。部分居民现场就进行了咨询并积极参与献血。

据统计,截至目前,高新区各大企业都陆续开设了献血专场活动,共有150余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当天也有12人参加献血,为打造“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爱心园区、文明园区,推进园区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