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中秋节湖南铁路民警给乡村孩子们送月饼
中秋节湖南铁路民警给乡村孩子们送月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4 点击:

未标题未标题

送月饼上门。

9月12日,在湖南湘西古丈铁路沿线乡村的孩子们,吃着铁路民警送来的月饼时,高兴地说:“叔叔送的月饼真甜”。

为了让留守儿童度过一个温暖、愉快的中秋节,在中秋节的前一天,湖南怀化铁路公安处古丈站派出所民警们,带着购买的月饼、学习文具和爱车护路宣传资料,深入铁路沿线村寨留守儿童家中,给他们送来象征团圆的月饼,并向他们宣传铁路安全知识,用铁警的温情与留守儿童共同庆祝中秋节的到来。

古丈铁路管内沿线村寨中,许多年轻的孩子家长常年在外务工,把小孩交给家中老人,不能陪伴在孩子身边。因孩子们缺少父母的关爱,很难感受到中秋节团圆的欢乐。古丈站派出所党支部,组织民警先后来到管内4名留守儿童家中,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赠送了月饼和学习文具,并叮嘱他们住在铁路附近,要时刻注意铁路安全和自我保护,同时希望他们努力学习,早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一盒月饼,一片爱心,民警们陪同留守的儿童和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欢快的节日。孩子们吃着月饼,并用电话告知远在外地打工的爸爸妈妈:“我们吃上民警叔叔送来的月饼了。”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