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未来三天湖南将持续降温降雨 6-7日天气转好
未来三天湖南将持续降温降雨 6-7日天气转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9-03 点击:

(9月2日,长沙市杜甫江阁附近,一市民在秋风的吹拂下打着太极拳。 图/滚动新闻记者 杨旭)

  9月3日,长沙这样凉爽的天气让许多人都大呼“太好睡觉了,感觉秋天真的来了。”接下来几天,雨水还将带动着省内气温嗖嗖往下降。

  省气象台预计,3至5日受地面冷空气影响,全省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温、降水天气过程,最高气温降幅可达6至8℃,其中湘西北部分大雨,局部暴雨。气象专家提醒,此次过程湘西北、湘西降水较强,应注意防范因强降水引发滑坡、泥石流等山洪地质灾害。另外,未来三天省内气温还将持续下滑,公众要注意适当保暖,以防感冒。

  首席预报员叶成志说:“3日、4日两天自治州、怀化、邵阳、永州等地阴天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气温方面,6日之前呈下降趋势,西部平均气温在20℃之下。6至7日,副高西伸加强,省内自东向西天气逐渐转好,湘北、湘西北局部地区可能出现轻度寒露风天气,农业部门应注意防范寒露风天气对晚稻齐穗灌浆的影响。”

  具体预报如下:

  长沙市:3日下午到4日白天,阴天有小雨;北风3-4级;4日最高气温23℃,最低气温20℃。

  全省:3日下午到4日白天,自治州、怀化、邵阳、永州、益阳西部阴天有中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大雨,局部暴雨,其它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北风3-4级,江湖面上阵雨7级;4日最高气温湘西北19-21℃,其他地区21-23℃,4日最低气温湘西15-17℃,其他地区18-20℃。

  4日晚到5日: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西南局地中雨。

  6日:湘东阵雨转多云,其它地区阴天有阵雨。

新闻来源:红网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