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湘雅常德医院至一医院开通夜间公交啦!末班22:00
湘雅常德医院至一医院开通夜间公交啦!末班22:00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15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公交线网布局,方便湘雅常德医院至一医院两地沿线居民夜间出行,加强医院、火车站等地的公交连接,经现场勘查并报上级批准,市公交公司新增湘雅常德医院至一医院夜间定制公交线路1条,公示期从2019年10月14日至2019年10月16日,为期3天。公示期满后予以开通。
湘雅常德医院—— 一医院夜间线路方案
起止站点:湘雅常德医院—竹山站(建设东路)
线路里程:12.5公里
首末班时间:19:00一22:00
主要路段:月亮大道、朗州路、常德大道、朝阳路、紫菱路、建设路
途经站点:湘雅常德医院、财鑫广场、高峰村、腰路铺、火车站、汇元小区、南坪街道办事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紫苑花园、芷兰小区、电信新村、金色晓岛、农业发展银行、市十一中学、丹阳天桥、滨湖公园、市一中、市信访接待中心、文化宫(后门)、建设桥、一医院(建设路)、竹山站(建设东路) (原线返回)
计划趟次:每车2趟(趟次时间表附后)

温馨提示

因建设路(南碈路至建设桥)、南碈路(建设路至人民路)路段进行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该线路将绕行红旗路、人民路、青年路至建设路,待该路段施工完成后按上述线路方案营运。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